失去寵物的心情

當我擁抱著波特最後一次,那種痛苦和哀傷像一個巨大的黑洞,無情地吞噬著我的心。小柔,我的黃金獵犬,不僅是我的寵物,更是我的朋友,我的家人。

波特成為我生活的一部分,我們一起散步,一起玩耍,他的笑臉總是能讓我忘記生活中的疲憊與壓力。他的陪伴,他的熱情,他的愛,讓我更加明白生活的美好。

隨著時間的流逝,波特老了,他的步伐變慢,但他的眼睛依然充滿對生活的愛與熱情。當他終於閉上眼睛,我知道,我失去了一個朋友,一個家人。那種痛苦和哀傷像一個巨大的黑洞,無情地吞噬著我的心。但是,我知道,我不能讓這個痛苦消磨掉我對他的愛與回憶。我需要一個方式,一個儀式,來紀念他,來表達我對他的愛與思念,來榮耀他的生命。

選擇萬里福田:初次的接觸

在眾多的選擇中,我選擇了萬里福田的寵物禮儀服務。我被他們對寵物與家庭的尊重與關懷所打動。當我首次與他們接觸時,我可以感受到他們真誠的同情與關懷。他們並不只是提供服務,他們為我創造了一個安靜、尊重的空間,讓我可以與波特安詳地道別。在這個過程中,我明白,萬里福田不僅提供的是一種服務,更是一種理解、關懷與尊重。

萬里福田的寵物禮儀服務流程:體驗過程

我第一次走進萬里福田,便被其莊重和祥和的氣氛所打動。他們的團隊給予我最大的支持與尊重,了解我對波特的愛與思念,並給予我諮詢和幫助,確保所有的禮儀服務都可以按照我們的意願進行。

從初步的準備,如選擇合適的服務項目,了解儀式的流程,到實際的儀式舉行,他們的團隊都給予我全程的陪伴與指導。在禮儀的過程中,他們展現了其專業性與細心,無論是在場地的布置,還是在儀式的舉行,都反映出他們對於寵物與我們的尊重與愛護。

溫馨的祈福法會:緬懷與釋放

祈福法會的過程讓我深深地感受到,這不僅僅是一個告別的儀式,更是一個愛的表達,一個生命的尊重,一個緬懷的過程。在法會中,我有機會對波特表達我深深的愛與感激,我有機會分享他帶給我生活的快樂與陪伴。那是一個深情而又祥和的時刻,讓我有機會釋放我內心的哀傷與思念。

在萬里福田的陪伴下,我體驗了一個深具意義的告別儀式。儘管失去了波特,但他的愛與陪伴將永遠留在我的心中。我知道,通過這種溫馨的告別方式,我可以用愛與尊重來紀念他的生命,並將他帶給我的快樂與溫暖永遠留在心中。

法會剪影

台北文山動物墓園推薦 》萬里福田:打造專屬於寵物的後事安排

萬里福田的溫馨之處

當我回顧這次的經驗,萬里福田的溫馨和人性化是我最深刻的印象。他們將每一隻寵物視為一個家庭成員,用尊重與關愛的態度照料他們最後的旅程。每一個環節、每一個細節,都讓我感受到他們對寵物和飼主深深的關懷。

在失去波特的悲痛中,萬里福田提供了一個安慰和治癒的場所,讓我可以表達我對波特的愛與思念,並讓我有機會在內心找到和平與釋放。他們的專業服務讓我感受到尊重與安撫,而他們的關懷和陪伴也讓我感受到愛與療癒。

選擇萬里福田,我感到慶幸。我感謝他們提供的服務,使我們能夠以尊嚴和愛心來告別我們的愛寵。我知道,無論何時,只要有需要,萬里福田都會在那裡,用他們的溫馨和專業,幫助我們度過生命中最困難的時刻。

台北文山動物墓園推薦 》萬里福田:打造專屬於寵物的後事安排

台北文山動物墓園推薦 》萬里福田:打造專屬於寵物的後事安排

台北文山動物墓園推薦 》萬里福田:打造專屬於寵物的後事安排

 

新北三峽寵物殯葬費用,萬里福田值得託付的寵物禮儀專家!

新北蘆洲寵物骨灰處理推薦在萬里福田的寵物墓園,每一寸土地都浸透了愛與關懷。這裡不僅是寵物的最終安息地,也是主人緬懷與悼念的聖地。我們的墓園環境寧靜、規劃細緻,讓您的寵物在這裡得到最真誠的祝福和永遠的守護。新北淡水寵物墓園評比

俄羅斯有一首古老的民歌,其中這樣唱到:“貝加爾湖是我的母親湖,她溫暖著流浪者的心”。這首于異域而又傳唱于四五十年代中國的歌曲,自有它的故事,而在我的心中,也有一個母親湖,那就是經常縈繞夢中的升金湖了。 升金湖是國家級重要濕地保護區,位于安徽貴池、東至境內,享有 “中國鶴湖”的美譽,是國家級濕地自然保護區。升金湖是我的母親湖,是她養育了我。湖畔印滿了我童年的足跡,湖畔更是我心靈的棲息地。 升金湖的四時都是美麗的。春天湖水粼粼,湖周岸的山坡上,青草雜花,如煙似錦;夏天的湖畔,綠柳蟬鳴、濃蔭灑地;秋天,湖明如鏡,讓人心曠神怡;冬天雪日,全湖銀裝素裹,美麗的鶴姿和動聽的鶴鳴讓你流連忘返。不論你什么時候來到升金湖,這里的天高水闊總會令你心胸寬廣,使人思路更加開闊;這里和風吹送,一派天鳴地籟不但具有詩意,而且助人文思;這里獨鐘天地之靈秀,也許更容易誘發靈感,頓悟哲理,在這里獨處靜謐也許更有利于理清思路尋跡深究。 升金湖讓人感受到一種內在的純。她是那么的寧靜自然,那么的清麗單純,又那么的坦誠善良,似乎給人不設防的感覺。步入這方輕靜之地似乎人也得到凈化,浮躁的心也漸漸沉靜。似乎塵世的喧囂,市井的嘈雜,世俗的紛擾都被圍繞湖濱的一脈土山阻隔在山外了。 回到故鄉,我總是邀上多年未見的同學和一起長大的朋友來到湖畔談心憶事。在往事的回憶中,我們又都成了一群嬉笑無束的孩子,彼此呼著并不文雅的綽號,談起當年的許多趣事趣聞,對那一段無憂無慮的童年生活,都感到留戀不已。訴說起別后的經歷,心靈上不免都有些傷痕,不少朋友經歷坎坷,談起不覺心酸落淚。此時,我們會唱起那熟悉的童年歌謠,歌聲在湖邊如茵的草地上空、在湖面上飄逸,升金湖就像一位慈祥的母親,陪伴著我們,呵護著我們在她的懷抱中生活成長。 古人云:“智者樂水,仁者樂山”。可見水和智慧密切相關。凡是喝過升金湖的水都會長點靈氣。我不敢說自己是個聰明人,但我是喝著升金湖的水長大的。 在晚霞映照著湖面的時候,我們站在升金湖大橋上,那讓人心醉神迷的湖,依然那樣美麗安詳。人世滄桑,而景物如昨,一切仍是那么親切溫馨。剎那間,一切惆悵和失落的感覺都離我們而去。微風過處,碧波粼粼,升金湖又像一位充滿愛心的母親,再一次撫慰著我們的心靈,鼓起了我們的勇氣。豪情壯志如火焰般在我們胸中燃起。 升金湖,我的母親湖!多少兒女一代代在你的懷抱中成長,你啟迪了我們的智慧,培育了我們永遠奮發進取的精神和敢做敢當的勇氣,這是我在那里接受到的無價財富。在夢中,我已經悄然變成了一只美麗的鶴,飛入了湖的懷抱。 >>>更多美文:優秀散文

一直想去白鹿原轉轉,想去陳忠實故居看看,想了很久很久,自丙申年春陳老師駕鶴西去,這個念頭就越發強烈。想去又怕去,最怕的當然是觸景傷情。 陳忠實老師的“墊棺作枕”之作《白鹿原》,是我讀大學時拜讀的,閱讀時帶給我心靈的震撼是那樣強烈——強烈到不相信它的作者陳忠實就生活在我們關中大地上。參加工作后,我才知道他生活過的村子離我現在生活工作的所在地龍首原并不遠,也就十幾公里的車程。 今年正月里,我又一次閱讀了陳忠實的《尋找屬于自己的句子——lt;白鹿原gt;創作手記》、《關于一條河的記憶和想象》等文章。他寫到:“我家住在白鹿原北坡根下,出門便上原。”他說:“這是我家門前流過的一條小河。小河名字叫灞河。”讀完陳老師的文章,去他故居看看的念頭變得越發迫切。我想看看他故居后的白鹿原和他家門前的灞河水。 元宵節過后的一個周末,寒氣稍減、霧霾略淡,有點小風,陽光時不時從云層中漏出來,照到身上有些許暖意。我終于向渴盼已久的白鹿原下的陳忠實故居進發了。我的心里充滿了激動和期待。 按圖索驥,車到灞橋區西蔣村,入村的岔路口跟前就是陳忠實故居。街道靜謐,偶有村民走過,一棵高大的梧桐樹守護在門前,樹干就像陳忠實手里的那支筆,又像他手里的那根卷煙。殘存未落的枯葉零星掛在枝頭,與此形成強烈反差的是門前的青青翠竹,一片繁茂蒼翠。翠竹根根挺立,竹干碧青,竹葉翠綠,好像剛剛過去的寒冬對它沒有多大影響。 在翠竹的簇擁下,朱紅色的鐵門略顯陳舊,門口的石獅威猛,替故去的主人看守著宅院。左側門扇貼有陳忠實的個人肖像照,滿布溝壑的臉上,是他一貫的笑容和表情,手指上夾著心愛的雪茄煙。肖像上,他著裝樸實無華,穿衣打扮一如生前,就是關中地地道道的老農形象,只有他那睿智堅毅的眼神,才能讓人把他和白鹿原下的村民區分開來。 右側門扇貼有陳忠實經典語錄,其中一則寫道:“行事不在旁人知道不知道,而在自家知道不知道;自家做下好事刻在自家心里,做下瞎事也刻在自家心里,都抹不掉;其實天知道地也知道,記在天上刻在地上,也是抹不掉的。”他是這樣說的,也是這樣做的,所以才成了大寫的人。他的另一則語錄也頗耐人尋味:“好飯耐不得三頓吃,好衣架不住半月穿,好書卻經得住一輩子讀。”說得多好啊!他離開了我們,卻給我們留下了經得住一輩子讀的好書。 正門左側的墻壁上,錄有陳忠實散文《青海高原一株柳》中的經典名句:“長到這樣粗的一株柳樹,經歷了多少次虐殺生靈的高原風雪,凍死過多少次又復蘇過來;經歷過多少場鋪天蓋地的雷轟電擊,被劈斷了枝干而又重新抽出了新條;它無疑受過一次又一次摧毀,卻能夠一回又一回起死回生。這是一種多么頑強的精神。”我覺得用這一段話形容陳忠實,太恰如其分了! 右側墻壁則是陳忠實老師手書徐霞客的名言:“春隨香草千年艷,人與梅花一樣清。”梅蘭竹菊有“四君子”美譽,門植修竹,清凈淡泊,是為謙謙君子;心藏寒梅,一身傲骨,是為高潔志士。陳忠實被稱為“長安城一等君子”,卓然挺立的翠竹就是他的化身。從他下勢要寫出《白鹿原》,到寫完最后一個字,歷時六年之久,彰顯的不正是竹子氣節、梅花傲魂嗎? 我多么想進院子轉轉,看一看陳忠實親手栽下的玉蘭,摸一摸他曾伏案寫作的小圓桌和小矮凳,可惜鐵門掛鎖,無法入內,我只得沿村內道路轉轉。村內道路干凈整潔,家家戶戶門前皆有翠竹迎人。陳忠實故居隔壁門口,圪蹴著一位老農,面色黑紅,溝壑縱橫,和他說起陳忠實,他的敬慕與敬佩溢于言表。閑諞中我問:“你覺得陳老師給村子里都留下啥了?”老農望著陳忠實故居門前的竹子,深情地說:“這竹子都是忠實活著的時候栽下的,村子里家家戶戶的竹子,都是從忠實家里移栽的。他人雖然走了,但是給全村留下了四季常綠的竹子!”竹子從陳忠實故居門前,蔓延到全村,成了村里一道美麗的風景。看著滿村的翠竹和滿眼的青翠,我的眼睛不由得濕潤了。 屋后白鹿原令人仰望,門前灞河水長流不息。斯人已逝,清氣若竹,就如眼前。比之白鹿原,小說《白鹿原》赫然就是另一座更巍峨的山。有人說陳忠實就是他自己筆下的“白鹿”,信哉!若其不然,他如何能創作出神話般的《白鹿原》來? 白鹿原下,白鹿不死! >>>更多美文:心情隨筆

上輩子,我可能是個蓑衣農耕人,有幾個瓜果朋友。 我認識多年的老孫像南瓜。老孫不善言辭,他的世界是安靜的,又是任性的。不會與誰爭辯,俯仰橫臥,活得恣肆。一棵藤蔓牽著他,就像南瓜俯伏在老宅旁,在這個小城不曾走遠。 老孫本來是可以走遠的,當年有幾個朋友南下,邀老孫同行,老孫是個戀舊的人,舍不得挪窩,也舍不得辭了工作,他就像南瓜那樣安靜地守著老地方,后來離開家鄉的朋友中,有幾個人當了大老板,朋友們都覺得,老孫當年如果走出去,情形和現在會完全不一樣。 我有空,就找老孫說說話。我對老孫說,孫兄啊,那次我請你買東西,多了一塊二毛,你還找給我,你厚道得像南瓜。 第一次認識老孫,是在十九歲,那時我迷戀寫詩,有個人跟我提起老孫,說可以請他看看。老孫坐在那兒,我推門進去,就這樣認識了。 南瓜朋友是那樣安靜地守著老地方,老相不離,有空兒就絮絮叨叨,說幾句家長里短、天氣冷暖的樸實話。 張大個是屬于那種心智成熟較晚的人,神似地瓜,面色溫碧,性情清香。多年前,張大個在鄉下辦廠,一不小心當了老板,張大個有一次對我說,兜里有了錢,千萬不要把自己當回事。夏天,張大個買衣褥、涼席送給老人,也不聲張,他說,做人還是要像一只地瓜,低調為好。 王小二是我的一個蘿卜朋友。那年,王小二在地里被一只十一斤重的大蘿卜絆倒,我問王小二摔疼了沒有?王小二揉著膝蓋說,這樣幸福地摔倒,一年應該多摔幾次。蘿卜朋友率真,性情。有時候,王小二就是個空心大蘿卜,沒有多少心眼,也沒心沒肺,高興時,請朋友吃一頓紅燒蘿卜;浪漫時,想寄幾只螢火蟲給你。 在這個呈水波紋逐漸擴大的城市,陳老大是我的黃瓜朋友,也是我的新鮮維生素。黃瓜,我都不知道怎樣描述他。從前他先是一朵小黃花,然后是一根瓜。一個散淡人,在城市菜園,像黃瓜一樣,生根、開花、結果,過著布衣簡食的平淡生活。如果他是一根大黃瓜,他的兒子就是一根小黃瓜。他曾經有大志向,現在只想做一根黃瓜,想著油鹽醬醋事,散散步,也不和誰去爭名奪利,過著新鮮妥帖的日子。 還有一些西瓜朋友、絲瓜朋友…… 西瓜朋友,是給你降溫解渴的,在外旅行可以一起睡在野地里。絲瓜朋友,紋路清晰,條陳縷析,從不跟你借錢,有困難自己扛著,朋友之間一旦與錢沾著、黏著,就很難再是朋友了。 好友如瓜果,平時各忙各的,忽然想起了,就會坐到一起,坐在季節里。 冬瓜,最是平民的蔬菜。夏天我喝冬瓜海帶湯,冬瓜皮切成絲,可以伴紅辣椒或青辣椒,清炒。清炒裝在一只青花瓷盤里的冬瓜皮,清、脆,可以降火。 人到中年以后,有淡出江湖的意味。人生一世,草木一秋,如果選某種瓜果做對應,我覺得應該是冬瓜。冬瓜內斂,不張狂,四平八穩,像一個隱士,它能夠長這么大,必定是經歷過風和雨。一個人,年齡越大越安靜,安靜得就像一只冬瓜。寂寂時,自己跟自己交朋友,我宛若冬瓜,到了秋冬,坐在瓜果朋友中間,安靜老熟,表皮粗糙,有特殊的香氣。 老友如瓜,面色紅潤,被接上了地氣。  >>>更多美文:心情隨筆

RR777VV15CEEVC5


新北土城寵物後事費用
新北鶯歌寵物殯儀館評比 》每一位寵物都值得:萬里福田的專業禮儀台北中山寵物安樂園評比 》萬里福田如何協助飼主寵物後事?

arrow
arrow

    t62ed44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